喜气膨胀.

给笔磕个头,当做填了坑。
这里肆喜。随缘佛系季更。

此人之药(六)


*忘羡

*ABO设定

*心理医生叽(A)×病人羡(O)

*慎入

“蓝湛,你能不能,标记我。”





之后发生了什么,已经很模糊了。

但蓝忘机可以确定的是,他的确把魏无羡标记了。

那次也是他们之前最后一次见面,早晨醒来时,身侧床单早已变得冰冷。只残留着几丝信息素余味,很快便消散。

魏无羡就这样离开了。

蓝忘机平静收拾好昨晚缠绵欢爱时所留下的残局,冷清如盛宴过后宾客散尽,只剩杯盘狼藉。

魏无羡的离开好像也没有改变蓝忘机什么。

但谁都不知道,在魏无羡离开的那一天又后一天的晚上,蓝忘机喝了很多酒。

后来,他把家中所有关于魏无羡的东西都翻了出来,然后藏到了别的地方。以至于到后来,他一直都没有找到。


他还删除了所有关于魏无羡的联系方式,一条信息都没有留下。


宿醉后醒来,已经全然忘了,魏无羡这个人。就好像一直是自己一个人,独自生活到了现在。


身边人也对之前的一切,闭口不提。


魏无羡一走,便走了五年。


期间他也不是没想过,要去联系蓝忘机,找他好好聊聊,告诉他自己有多想他。


但是……每次要么是刚刚拿起电话,又犹豫着放下,要么拨出的号码无人接听。




就这样……和他失去了联系。


回国后,魏无羡从温情那了解到蓝忘机和她在同一家医院工作。之前的一切,便有了解释。







魏无羡挺尸般倒躺在床上。


不久前所发生的事情,如幻觉般不真切,但脖子上所留下的淡淡红痕,和嘴唇上的余热,却又提醒他,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

他轻触脖颈,缓缓抚摸着脖颈后方的腺体,omega发/情期所留下的信息素还未完全消散。已经过了五年多了,他一直在期待再见到蓝忘机的那一天,可是……










想到这些,眼角略有些发红,但终究没有落下泪来。

也许是发/情期的原因,服用抑制剂后一直有些困乏,魏无羡拉过一旁的被子,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



梦里隐约听见有人在唤他的名字,一开始是很柔软清脆的女声,像极了魏无羡儿时记忆里母亲的音色,循着声音慢慢靠近,声线逐渐变得低沉而富有磁力,一束光缓缓照来。



魏无羡发现自己躺在冰冷的硬板床上,明晃晃的灯光直直照着,照得他眼睛生疼。




“手术室?!”魏无羡一个哆嗦,耳边又传来了蓝忘机的声音。
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不要……

“手术,我已经安排好了……”


闭嘴!




魏无羡猝然睁开眼,房间里的灯已经被打开,让眼睛有些略微发疼。






“阿羡!”江厌离推开门,微微诧异道“我以为你不在屋里……”



“阿姐,怎么啦?”魏无羡揉着眼睛,如小孩子般软着声,装作一副无意的样子。


“刚才温小姐打来电话,问你在不在,说你手机一直打不通,我以为你还没回家……”



“温情啊……今天早离开了一会儿,忘记告诉她了,手机没电关机了,我现在就给她回电话。”




“阿羡……”江厌离顿了顿,小声道“温小姐还说,蓝二公子,蓝忘机他……一直在找你。”

*   *   *   *
时隔好久的一次更新……
大家没忘了我吧……
补充:大家的问题是,为何汪叽会突然失忆orz
其实羡羡当初说出国是至少要走三年,但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要走多长时间,所以之后是他五年之后才回来(……)可能意思表达的……不是那么明显吧2333
毕竟叽和羡羡相处了那么长时间,打击也是……蛮大的233
这也是个坑……大概……
也是我的表达能力有些欠缺吧……
失败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